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五周年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07 14:20:3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于2012年11月迎来创立五周年庆,既是对上一阶段成长历程的回顾和总结,也标志着新起点的正式开启。藉五周年庆为契机,UCCA愿与合作伙伴和广大观众、艺术家、专业内外人士一同分享对未来的期望。

UCCA自2007年11月成立至今,已历时5年、60个月、1440天、12960小时,呈现了70多场展览、举办上千个教育文化和公众项目、迎接了世界各地超过300万人次的观众。五年来,通过内容丰富、涉猎广泛的艺术展览,UCCA致力于展现艺术、设计、文化领域中的先锋力量,持续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文化的发展、并促进其与国际交流。作为一座公益目的综合性艺术中心,UCCA还藉大量教育活动引导公众接触前沿人文思潮,普及公众艺术文化教育。

正如UCCA首席执行官薛梅所言,“UCCA在未来将变得更为开放。” 值此五周年庆,UCCA开启了由国际著名建筑师张永和设计的新大门、推出新的视觉标识、新网站也已上线,欢迎并接纳更多各领域的文化和艺术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沟通、互动、迸发活力及思想,“不断成长为一个推动并孕育中国新文化与当代艺术的优质平台,” 馆长田霏宇如是说。

UCCA新的视觉标识由Bruce Mau Design设计,以”重构与更新“为设计理念,在四个字母的中心区域辟出一个框架,可在其中灵活置入内容。新网站在功能性上更为完善,将增加在线预约教育活动及在线购票等功能,使用户体验趋于方便快捷。新VI同时还体现在新大门的设计中,融合建筑与当代艺术,分为四个框架结构组成,纯粹的几何形赋予新大门以抽象外观,其材质则与798艺术区的工业环境产生直接和具体的关联。迎接五周年庆的一系列UCCA新形象已于2012年10月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