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冠中外”吴冠中作品走进中原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02 17:31:0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 艺冠中外-吴冠中作品走进中原展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4日-2012年12月3日

展览地点:郑州•迎宾路3号

策展人: 王伟

主办方:河南省博物院、河南省美术馆

承办方: 目标互动传媒

特别支持:北京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

2012年11月4日,由目标互动传媒承办,迎宾路3号协办、北京百雅轩艺术文化机构支持的“艺冠中外-吴冠中作品走进中原展”即将在郑州迎宾路3号拉开帷幕。预定11月4日(周日)下午, “艺冠中外-吴冠中作品走进中原展”在迎宾路3号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商界、学界、艺术界、传媒界的精英人士将聚集一堂,品鉴百余幅吴冠中作品,并就“吴冠中艺术的当代价值”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展览是由《目标生活》杂志出版人、策展人王伟先生首次策展,也是吴冠中作品首次来到河南进行展览。从11月4日开幕至12月3日闭幕,展览持续30天,贯穿12场主题讲座和 8场古琴演出,这不仅仅是一次走近大师作品之旅,更是酣畅的艺术之旅。

此次展览展出共105件展品,包括有:吴冠中原作、吴冠中版画复制、吴冠中签名版画作品、吴冠中陶瓷,同时展出李政道《艺冠中外》题字。此次展览作品以“吴冠中版画”为主,旨在推广吴冠中先生杰出的艺术、思想和人格,让具备“易展览展示、易教学研磨、易分享收藏、易保管携带、易走进家庭”等特点的版画把美带给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中。

《双燕》-70×140cm--1981年

《麻雀》-38×64cm---1972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