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语——周华刚东江湖写生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02 11:28:5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17日——11月26日

开幕时间:2012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北京油画学会展览馆(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文化广场)

策展人:吴震寰

展览总监:杨振文

主办:北京当代艺术馆

承办:北京油画学会展览馆

 

周华刚东江湖写生油画展将于2012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在北京油画学会展览馆开幕。

周华刚1965年生于临武,自幼爱好诗,书,画,现为中国美协、中国作协湖南分会会员,2009年被评为湖南画坛十大年度人物。

他用自己特有的纯粹笔触,描绘出一幅幅细腻的景致。他笔下的东江湖,更是一种画家宁静内心的写照。

此次展览的策展人吴震寰对他的评价颇高:“周华刚兄不仅仅是一位用心、用情至深的东江湖爱恋者,他在绘画、文学领域的才情和造诣,他把一生奉献给绘画的执著,几十年的努力,成为真正画家的雄心,都让我敬重。”

确实,周华刚的画作更倾向于寄情于画,我们可以从画中感受到画家的精神,能洞察到画家的内心世界。

周华刚的画作透露出的真诚与执着——那美好的东江湖,正是画家愿意与我们一同分享的。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