赭石集——叶永青近作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1-02 10:37:4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策展人:吕澎

主办:成都当代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15:30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16日—2012年12月9日

展览地点:成都当代美术馆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C1西楼

展览简介

此次“赭石集”所展出的作品是叶永青近几年归乡生活中关于历史认知、文化行旅、乡村实验和地方性的想象与考察的展开式的铺呈。展览为我们呈现的三十余件涉及多种手法和媒材的作品以及大量庞杂的文图背景,都旨在探讨其艺术格局:在天生具备慢的能力的乡村之中生活和创作,与中心保持距离并置身乡野,就是为了寻找另一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世界。

 

展览现场音乐会:《赭石记》音乐会

时间:2012年11月16日 下午4:00整

地点:成都当代美术馆

音乐会介绍:

这次音乐会所选的音乐家目前均在云南长居。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文化、教育、民族、宗教背景,但不约而同的选择远离城市,在乡村背景的西南一隅生活、思考、创作。他们以丰富多元的现场表演形式,充满张力和实验性的音乐内涵,成为当下新音乐的代表人物。这次音乐会是音乐与艺术结合的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为观众嫁接起通往艺术家内心思考的通道。

 


叶永青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