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Vincent Breed 玻璃雕塑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26 08:48:4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法国当代玻璃雕塑艺术家 Vincent Breed 将在十一月八日至廿八日在精艺轩画廊举办其香港首次个展。

在题名“接触”的展览中,艺术家以作品中不同元素探讨它们之间的关系与连锁效应。他的作品多数是由多件镀银吹制玻璃集合而成,外表光滑如镜,让观众在观赏时产生与作品沟通的效果。

Vincent Breed 在一九七一年出生于一个艺术家家庭,大学专业是工业设计,其后在 Strasbourg 装饰美术学院研究吹制玻璃工艺,并师从欧洲及美洲多位国际玻璃大师。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在法国里昂开始自己的工作室。

他的作品在亚洲地区已广泛地被关注,并曾在上海当代国际艺术博览会与二O一一年法国五月活动中展出。在香港数码港的贝沙湾豪华住宅大堂及上环 One Pacific Heights 购置均有Vincent 的作品,以增添其高雅格调。

Vincent 曾代表法国参加多项国际工艺美术大赛,曾获得多项殊荣。他更与不少知名设计师及艺术家合作,如 Yves Saint-Laurent, Noe Duchuffour-Lawrence, Hilton McConnico, Tony Chi 及 Matali Crasset 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