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陶加祥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25 09:35:2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2年11月3日—12月6日

地点:798艺术区韵画廊

 

《面对—陶加祥作品展》11月3日—12月6日 在798艺术区韵画廊展出。陶加祥湖南省邵阳市人,生于1972年12月,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2010年获西安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现任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讲师,第二工作室主任。他也是在西安艺术界活跃的当代青年艺术家。此次在韵画廊展出的不多的几张作品中,我们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了70后艺术家的某些共同的关于生存体验的感受,理想与现实、兴奋与伤痛、各体与集体的多种矛盾交织在一起,社会变化的大环境中的自我无奈和挣扎。

陶加祥说:“⋯⋯我的作品要表达的是我成长的环境及周遭事物对我的影响。尤其在这样一个巨变的时代所带来的内心震撼无疑是巨大的,但往往个体感受在现实与他人眼里又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在我看来现实的境遇比想象要强烈的多,是语言难以描述的一种状态。于是绘画成为我最贴切的一种表达方式,也只有在投入绘画的过程中才能感受到生活原来是可以忍受的。”

艺术家提出的“面对”,是面对自我的纠结?还是面对社会的妥协?陶加祥将他敏感而脆弱的内心感受用他坚实的学院派绘画功底和流畅的绘画语言展现在我们面前。

 


荒城 114×146CM


 


闰土1 195×114c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