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言语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8 16:29: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王强、袁欣、崔亨燮、戴陈连、杜昆、刘芳、张宗完

展览地点:富思文化空间

展览时间:2012.10.20-11.24

社会在永无休止的变化着,人们的身心也处在永不歇脚的飘流状态。但艺术家却并不能永远的尝试变化,他们是受过专业训练,忠于自己选择的艺术道路,在一场社会大变革及抵抗权力过程中树立起个人意识与形象,幽静地沉浸并寻求自己的创作思考与探险,静静地关注记录着自己周围热闹躁动的社会。

本次展览主题以言语为主题,参展艺术家王强、袁欣、崔亨燮、戴陈连、杜昆、刘芳、张宗完的眼里,对现实的再现是艺术领域中最为基本的概念。艺术并不是某个对象而是某个时间的再现,对其表现的方法。艺术家通过各种媒介不断地对“实现”与“再现”的概念提出了质疑。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