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Grimanesa Amorós影像回顾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8 10:51:0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格里玛尼萨•阿莫罗斯语录

“我创作的大多数作品都是一次性的,因为它们是如此的强烈,我试着保持单纯,但是我的创作里有太多因素混合——灯光,音乐和统筹所有细节所带来的压力,为了赋予作品强烈的视觉观感,吸引观众,我在这种种环节上几乎耗费了所有时间。对我来说,作品不是为了最终被人购买放置在空间里的。我希望能用创作去引发一些交流,引起观众对于生存和生活的思索。即便是这些作品引发了某些厌恶的情绪也是好的,因为如果你厌恶某些东西就意味着你会去思考了。”

关于【元•空间】

“元”在中国古语中是万物起始的意思,【元•空间】正是希望以新生儿一般的热情来拥抱艺术,用初学者一般的诚恳来面对观众。

【元•空间】是一个非营利机构,致力于举办最顶尖水准的展览,让所有观众都有机会欣赏到难得一见的艺术精品。空间位于北京繁华市中心,占地约1000平米。为保证优良的观赏效果,空间采用国内少有的预约制参观形式,优异的展场条件最大程度地展现了艺术作品的魅力。展示之外,【元•空间】也致力于通过系列的公共教育活动,为大众揭示这些创作在世界艺术史上不可替代的位置。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