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象的意义——岳锦油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8 09:32: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2年10月18日 16:00

展览时间:2012年10月18日~2012年10月24日

展览地点:石家庄市博物馆一层(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65号)

主办单位:河北省美术家协会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岳锦油画作品展——“具象的意义”将于2012年10月18日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岳锦近30年来创作的油画作品70余幅,通过此次的呈现,将重新梳理其创作脉络。

岳锦长期积累的具象绘画经验使他的作品充分具备了油画语言表现的魅力。他的画面艰涩之下透露出润泽,凝滞之下显现出流畅,灰暗的表层下涌动着温暖。这一对对矛盾在他的画上形成完美的统一,使他的作品具备了深度,具备了对在艰难中的蓬勃生命的歌颂。对高难度冲突的准确把握,体现了丰富的油画语言的美感,而这种绘画语言的美感则是对作品精神深度的有效深化。岳锦用他大量作品证明了绘画语言在具象绘画中精神表达的无限可能。

他的各种题材作品都会在此次展览中展出,这是他对这些年来创作的总结,也是他对艺术和人生的一种态度,更是让人们认识到了一个丰富与真实的岳锦。


霸王别姬 140×160cm 1994年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