澹然无极——2012陈宏年书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7 14:07:5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10.18—2012.10.29

开幕时间:2012-10-18 15:00

展览地址:北京798创意工厂景峰画廊

2012年10月18日,“澹然无极——2012陈宏年书画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景峰画廊揭开帷幕。展期历时10天,届时将展出陈宏年先生山水、书法作品40余幅。

陈宏年先生是世家子弟、名门出生,其祖父陈林斋是原北京故宫博物院的一级画师,木板水印《韩熙载夜宴图》四千多块版的复制勾勒就出自他老人家之手。熏陶于浓厚的艺术氛围之中,使得陈宏年在耳濡目染时,形成了良好的艺术修养。

陈宏年先生的书画作品极具名家风范,画面清净高雅、画风严谨凝练、线条变化多样、墨迹浓淡相宜、构图别致脱俗。在当代艺术兴盛的时下,陈宏年的作品可谓是秉承传统中国山水画的一例典型代表。在人们对于当代美术趋近于审美疲劳之时,陈宏年的作品能够让我们重温到传统国粹历久弥新的魅力所在。

此次 “澹然无极——2012陈宏年书画作品展”是陈宏年先生历年来作品的集中展示,也是传统书画作品挑战当代艺术云集的798艺术区的颠覆之举。在此,期望借以这次展览对传统中国书画的温故知新,能够带给各界朋友以别样的感受。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