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艺术衍生品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7 13:55:5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盛世艺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

支持单位: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中央美术学院、柏林自由大学文化与媒体管理学院(IKM)

时间:2012年10月23日-26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特别活动:美术馆博物馆与全球艺术衍生品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14:00- 16:00

MAPORG VIP之夜

时间: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18:30- 22:00

2012年10月23日-26日,“2012中国国际美术馆艺术产品博览会”暨中国首届艺术衍生品博览会,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场国际性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重量级的美术馆和艺术机构,包括古根海姆美术馆、德国卡塞尔MHK博物馆群、MOMA、伊斯坦布尔当代美术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今日美术馆、台北故宫博物院等。

衍生品博览会作为国际艺术类型的专业高端盛会,坚持以“推广国际艺术衍生品文化”为原则,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展示,交流、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中外艺术衍生品文化精品,为建设具备国际水平的艺术衍生品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中国国际美术馆艺术产品博览会,将云集全球最为优质的艺术衍生品和先进的设计营销理念,既是一场行业的盛会,也将推动中国艺术衍生品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美术馆艺术产品,业界一般通称艺术衍生品,具体指由艺术品原作发展而来的,经过再创作而区别于原作本身的商品。此概念最早从欧洲博物馆商店语义环境中出现,是伴随博物馆系统零售业的发展而被大众认知的产品,因此在西方欧美发达国家,艺术衍生品通常是指进入博物馆系统零售业的商品,包括Creative Gift (创意商品)、Museum Custom Products (定制商品)和 Museum Products (博物馆商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