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2012筑中美术馆年度名师提名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17 11:09:4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学术主持:彭 锋

主办单位:筑中美术馆

开幕酒会:2012年11月4日14时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4日—11月30日(周一闭馆)

金秋十月 硕果累累,由筑中美术馆主办的“天天向上——2012筑中美术馆年度名师提名展”将于2012年11月4日14时隆重推出,为您奉上艺术的盛宴。

“天天向上——年度名师提名展”作为筑中美术馆倾力打造的学术展览品牌已是第二次举办,展览旨在关注兼具艺术功底与自我精神面貌的优秀艺术家,发现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艺术品,不断为推动艺术发展尽绵薄之力。

展览共汇集了二十位艺术新锐,这二十位颇具潜力的年轻艺术家由十六位艺术名师孙景波、孙为民、戴士和、丁一林、陈丹青、杨飞云、郭润文、洪凌、闫平、王克举、景育民、魏小明、段正渠、王玉平、刘小东、忻东旺提名。此次展览除延续去年“提名展”的形式外,在名师及院校选择上更加广泛和多元,而参展艺术家有所精简,在提高艺术家及作品质量的同时能够给艺术家更多展示的空间。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既包括在校研究生、各大院校年轻有为的教师,也包括毕业多年已开始各自职业生涯的专职艺术家。二十位艺术家或风格独特,或理想高远,在继承学院派绘画技法的传统基础之上,各自拓展了属于自己的艺术视野,展现了独具特色的艺术品格。此次参展的作品,无论在题材选择,还是在思想观念上,都体现了艺术家成熟的技巧和艺术气质。

筑中美术馆以开阔、理性的视角挖掘富有时代性、艺术性的作品,在关注中国当代艺术的同时,注重对有潜力的当代年轻艺术家的发现与培养。在未来的展览中,我们还将持续为美术院校的年轻艺术家举办各种形式且具有学术价值的展览,为其提供展示和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

王卓 地平线 50×100cm 布面油画 2012年

张若愚 蕾 30×85×43cm 泥稿 2012

王晓欧--马车菠萝-100×80c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