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艺术双年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09 16:14:0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讯信息: “自然之心”——意大利—中国艺术双年展

策展人:桑德罗.奥兰迪,棉布,王春辰

展览时间:2012年10月19日—12月16日

开幕酒会:2012年10月19日

展览地点:意大利米兰地区的蒙扎皇家庄园

意中艺术双年展览现场——蒙扎皇家庄园

“进入整体语境'"让艺术散布城市”是意大利-中国双年展的理念,围绕Monza,在著名美术馆和宫殿的外围独立展也逐渐展开。 包括:1. 主场: 蒙扎皇家花园 2.外围独立:米兰,伦巴第皇宫 Homage to China 3.外围独立: Lissone美术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特别展 4.外围独立: Mondova,泰宫, 地球中国系列展。

意中艺术双年展览现场——蒙扎皇家庄园

来自意大利-中国双年展最新发布的外围展览信息:

1)伦巴第摩天大楼Palazzo Lombardia-Milano: "向中国致敬", 免费参观。此建筑为米兰最高的摩天大楼。

2)伊辛巴尔迪宫 Palazzo Isimbardi-Milano: "中国秘语", 免费参观。宫殿是15世纪建筑,米兰政府办公室所在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