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梦——德国艺术家AXEL GERBER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10-09 16:09: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 Opening reception 10/13/2012 (周六/ Sat.) 3:00PM-6:00PM

展览时间/ Exhibition dates 10/13/2012——11月10/2012 周一至周日/from Mon. till Sun.

展览地点/ Venue 北京XYZ(行云座)画廊,798艺术区D05(798中二街)(电话:57623017)

策展人/ Curator 龚迎春/Jasmine Gong

 

新生事物在何处以及如何兴起的

作者:克里斯蒂安 胡芬 (德国)

与所有悲观预言相对立的情况是,架上绘画依然存活。正如约瑟夫.博伊斯所讲,所有的错误在艺术家购买画布支起画架的那一刻就已经产生。在当今欧洲新艺术殿堂柏林,那些来自德国及世界各地富有声誉的大牌艺术家云集于此,在具有专业技能的助手的帮助下,运用好的画架和顶级的画布完成任务的情况——似乎已经过时了。甚至目前创作的画作数量不足以满足国际收藏家和投资者的浓厚兴趣与需求。

Axel Gerber 经历了漫长之旅来到德国首都,然却恰逢时机。Axel 1978年出生于德国 Zwickau的一个蓝领家庭,他在法兰克福Städelschule艺术学院完成了基本教育,之后在柏林艺术大学进修,师从在艺术教育享有盛誉的Bernd Koberling教授。工作室关于非人物具象和表象绘画的激烈讨论和批评给年轻的艺术家留下了某种图像的感觉。绘画课上的学院气氛、城市风景的原始接触,工作在 Anselm Reyle的画室,让作为一位 Thomas Scheibitz长期会员的 Gerber 感受到了当代艺术世界的最新信息和资料。他的第一个个展于2003年题为“不多不少!” – 一个针对无节制的、感性的绘画对比观念极简主义的支持。他的新作还参与了新兴画廊的联展(Die Falltür zur armen Welt; Beton, Wurst und andere Teamgeister; Nacht der süßen Bienen);他的第二个个展是在2010年题为“ Schock & Schonung” -- “震惊与珍重” 这个醒目的标题反映了柏林过去十多年的变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