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藏——大禅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24 14:20: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玄藏雅集——大禅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2年9月25日-10月20日
 
展览开幕:2012年9月25日下午2: 30


学术主持:刘骁纯

 

策 展 人:黄丽诗

 

展览地点:广州红专厂F10铁幕画廊

 

主办单位: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 玄藏艺术空间

 

承办单位:铁幕画廊

 

协办单位:中际汇文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玄藏——大禅艺术展”将于12年9月25日在广州红专厂艺术区铁幕画廊举行。

 

此次展出的书法,国画与偈诗作品为近年来大禅对生活对生命和生存现实文化环境的自然思考状态下的艺术成果。同时大部分水墨作品基于当下思考、以传统笔墨造化时代语境,还复水墨空间的生命灵性,以自在、自新、自强不息的鲜明时尚呼唤自然呈现,充分表达了大禅如一的文化坚守。

 

大禅是为“心文化”的倡导者,以独有的笔墨形式营造着共有的精神家园。以水墨的无量精神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希望厚积薄发,期待未来日子里欣赏品读更多大禅艺术!

 

此次展览在诸多方面体现大禅艺术成果,这是以禅者对话当代水墨艺术思考,寻找时代语境探索艺术与生活的形式碰撞,将会对当代艺术发展和水墨艺术交流起着积极推动作用。9月25日14:30中国诗书画僧大禅将亲临红专厂铁幕画廊出席开幕式,并主持“艺术与生活”主题讲座让您感悟禅、艺术与生活的真谛。

 

 

 

1   2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