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艺”青年艺术家油画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07 14:42: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郭伟璇《澄怀》100X80cm

 

主办单位:大瀚艺术事业公司 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策展人:吴国彰

学术主持:泽瑞

展览时间:2012年9月15日~9月30日止15天

展览地点:大瀚艺术空间 杭州市将军路56号(近西湖边)

邮箱:hzdahan@yahoo.com.cn

电话:0571--88115558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其意义在艺术圈里尤其明显,不少探索艺术者从古今中外大师的名作中,学习、观摩、吸取养分!有天分者,最终将走出大师的影子,开创出自我的艺术大道而史记留名。

我们都热爱自己国家民族的优美文化,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足可让天下杰出的艺术家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绝。

“三国演艺”三位优秀的青年油画家即将于9月15日在大瀚画廊同堂亮相,一展长才:郭伟璇的风景画吸收了部分西方大师的绘画精髓并融入了自我纯朴的乡土本色,画面中隐隐约约透露出一股浓郁的哲学观!颇有高士孤立探索苍穹之感!

杨丽虹的创作思路:也许是一座普通的庭院,窗后有绿有红,石后有叶有花,甚至透过枝叶翻过墙头又有缠绵远山。似雾里看花又似花丛织雾,然后我不断地左右回顾,怕错过了什么,然后我不断地上下求索,怕可惜了什么,它不回答,也不逃避,于是每一个回头都是那么自在、自由,都是如此顺畅,如此的心安理得。

王浩是3位中最青涩、最年少者,他的学习精神与生活毅力,奠定了作品的基础实力,豪气少年的他正值筑梦时期,在他的作品中,憧憬与飞想的痕迹交织其间,期待他能“梦想成真”。

“三国演艺”三位优秀艺术青年联手各显创意、再造青史。


郭伟璇《寂》60x80cm


 


郭伟璇《觉者》60x80cm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