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组织”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26 10:15:5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木工》是“组织”(照俊园,陶轶,徐喆,李牧) 8月4日起在视界艺术中心1空间进行的展示项目。该项目以“木”这一材料为出发点,展示“组织”成员各自对这一材料的介入与实践。

回到手工,用谦逊的态度面对材料与工具,使得 “组织” 能够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由此做出适当与清晰的价值判断及选择。

或者说他们更加认同由心,手而生的一种对朴素材料的个人体验以及由此展开的对当下生活境遇的反思。这种思考的结果使 “组织”选择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投入到改造这一“境遇”的个人实践上。

本次展览中,“组织”将在展厅中搭建一个20平米的封闭空间,在这个白色空间内,所呈现的是四个人在这段时期中不约而同,且互相影响的“木工活”。

关于“组织”

“组织”是由照俊园、陶轶、徐喆、李牧四人于2009年成立的艺术家小组。小组以“重构生活的形态”为切入点组织与发起了一系列与艺术有关同时又指向生活的项目。包括新近与外滩美术馆合作完成的 “与波拉一起游戏—儿童导览手册” 及“和我们一起做乐器工作坊”、“2010第一届国际斗核桃大赛”、 “2009环城声音项目”等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