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线——李消非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26 09:37:1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2012Assembly Line L003A W

 

展览开幕:2012年7月28日(周六)下午5点至8点

展览时间:2012年7月28日至2012年9月3日

展览地址:OV画廊,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4A楼207室

 

经过好几年的努力和对近60家工厂的走访,李消非的《流水线》系列从多方面探索了在制造业中的世界。作品结合了对这个另类景观中各个阶层人物的深入对话,穿插进绚烂的光芒闪烁的运动机器部件。

这次展览主要展出《流水线》系列录像,以及多频工业现场的片断(金属在形成之前的液体状态,雄伟的肆意冒烟的冷却烟囱)和一系列工厂内景荒诞的奇异的摄影作品。

这些作品探索了一系列相互关联的主题,工人与管理阶层,人与机器,工厂和个人,个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与此同时,作品也为我们提供了窥探工业现场的独特视角。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