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舍展出刘庆和雕塑装置作品 – 漂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19 11:29:3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瑜舍展出刘庆和雕塑装置作品 – 漂

2012年7月11日, 瑜舍酒店与红门画廊联手推出,著名当代水墨艺术家刘庆和的装置艺术作品展——《漂》。

 刘庆和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至今,一直从事水墨艺术研究,对于当代水墨的探索发展,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被誉为现代中国水墨艺术的主要倡导者之一。他充分利用传统水墨的特性,将自己对于中国当代社会的思考,淋漓尽致地表现在作品当中,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此次展览是刘庆和继“浮现”之后,对于装置艺术的又一次尝试。面对城市化急速发展的现状,刘庆和更多的关注当代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发生冲突时,在人类战胜一切的背后,人在当下的生存困境与精神缺失。其水墨作品中突出表现出的中国城市化的现状,以及追求都市化利益和本土文化等问题,以立体的方式表现出来。漂,意味着不确定的方向和行进,展览中,20几个年轻人的塑像以“漂”的意味、神思,重新弥漫开来,铺展在独具特色的瑜舍酒店里,营造出夏日里的一次神会和盛宴。

时间Date:2012年7月11日——9月30日

地点Venue:北京三里屯瑜舍酒店

开幕时间:2012年7月11日18:30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