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中的轮回”谢曹闽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19 11:06:5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从谢曹闽的作品中,我们能看到一个不断跨越边界的艺术家:一直在权衡不同的历史和自身对文化的独特解读。

这些绘画作品的复杂形态代表着印度教和佛教传统的形而上意象,这些意象是视觉化的宇宙,也是辅助冥想的工具。实际上,谢曹闽称这个系列为“曼荼罗”,这也体现了艺术家创造力的另一面,即对佛教教义、造像和精神实践的浓厚兴趣。

其他画廊很荣幸展出常驻美国的中国艺术家谢曹闽的最新作品,为了让观众对作品有更深刻的了解,其他画廊·北京空间同时展示两大系列,并且由西门柯壁撰文。

 

展览:        废墟中的轮回

艺术家      谢曹闽

展览时间:    2012.7.22-2012.8.26

开幕VIP酒会2012.7.21, 5:00-7:00pm

地点        其他画廊 北京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706北三街东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