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 Ibanez个人摄影作品展览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6-04 08:55:0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六月16日–七月15日

开幕时间:6月16日 15:00–18:00

展览地点:LA PLANTATION 壹号地艺术园 D区

画廊地址:崔各庄乡何各庄 北京市朝阳区

由加拿大非政府组织仁人和平主办:打破沉寂–西班牙艺术家Pere Ibañez的一场个人摄影作品展览。

这次展览将展出Pere Ibañez一系列新的有关家庭暴力的照片,这些照片均选自他近期发表的新书:The Leftlovers;这些照片已经在欧洲以及美国展出。 一些国际艺术家和模特参与到一系列作品的拍摄之中。

新的作品主题是关于爱的阴暗面:心碎,虐待,依赖以及痴迷。任何一个人,无论是从性别还是性取向方面,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或是侵犯者。新的影集诠释了特殊的社会事件以及普遍的悲剧。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Pere Ibanez毕业于电影制作和电影剧本专业。2010年2月,他的前三张作品刚刚发行两个月后,Ibañez在纽约获得了一等奖,作品最终也爬上了销售排行榜之首的宝座。(近期他的影集攀登至西班牙iTunes第一名)。他目前居住在中国北京,这里也是他拍摄大多数作品的地方。 售出的艺术作品以及商品的主要收入将会捐献给项目的发展,其致力于向遭受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提供帮助。

画廊将提供班车,往返三元桥地铁站及艺术展画廊,出发地点为三元桥地铁站(出口D)。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