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趣香港——当代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5-16 09:14:5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机构:天趣国际艺术传播中心

艺术家:林鸣岗、王守清、许恩琦、锺建新

展览日期:2012年5月15日-2012年5月31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七时)

开幕时间:5月16日下午四时

展览地点: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会展广场阁楼ART ONE3至6号铺

 

2012年5月15日-31日,在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会展艺术广场ART ONE,天趣国际艺术旗下的四位香港当代著名艺术家林鸣岗、王守清、许恩琦、锺建新将分别展出他们的经典代表作。这些艺术家植根于东方文化的深厚土壤之中,融合中西,勇于探索,铸造经典,各自创造出独具特色的艺术语言。

林鸣岗是著名香港的旅法油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香港油画研究会主席、巴黎华裔艺术协会副会长,法国国家艺术家协会会员。通过艺术家敏锐的眼睛捕捉到瞬息多变的大自然之美,融入自身的美学理念,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心灵沟通的理想境界。此次展出的“春天来了”是光影与色彩柔合的典范。

王守清是香港的旅英著名画家,香港国际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及艺术总监,毕业于英国伦敦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王守清的作品渗透着东方禅学的意境,这次邀请展将首次展出经典巨作“窗内外”(此作品的授权复制品在中环港铁经年展示)这幅巨作将为您带来视觉的冲击和艺术的享受。

许恩琦是香港国际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香港美术家协会理事,对国画写意与西方重彩写实技巧进行有效融合,即有水墨画的空灵,又有油画中的光色之美,形成了独特的绘画技巧与风格。此次展出最新油画代表作“维港”,其技巧与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锺建新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设计系,后来专注水彩画创作,曾在1992年入选香港当代艺术双年展,为大埔乡村艺术馆的创办人及雅趣聚缘艺术基金会的顾问。每幅作品中透视出历史的沧桑与辉煌,充满了人文关怀的气息。多幅作品曾被前港督彭定康所收藏。

艺术家们在国内外多次举办大型的个展与联展,并获得著名艺术机构及收藏家的珍藏。这次在香港展出必将推动香港当代艺术的发展,给艺术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一次难得的视觉盛宴。

同时,将在 ART ONE 艺术广场内特别举办毕加索版画专题推介展,这是艺术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难得机会,欢迎您的莅临和品鉴

香港天趣国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立足于香港,以推动香港当代艺术为己任,将带领您从展览中妙悟“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至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