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力量——战金娟、孟翠东合作绘画展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5-04 17:49:0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期:2012年5月5日-5月11日

地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展厅

友情客串:王明青

5月5日15:00,“黑色的力量——战金娟、孟翠东合作绘画展”将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中心展出,青年艺术家王明青将作为此次展览的客串艺术家。

展览将以一种轻松而严谨的态度进行。黑色是最具色彩的颜色,Pierre Soulages的不定形艺术,和Franz Kline的姿态抽象绘画,皆传达了黑色的权威,将黑色从黑暗中解放出来。

战金娟-黑色-二-78x93cm-纸上铅笔-2012
 
两位艺术家旨在传达对黑色的敬畏与挑战,渴望追求着一种内在精神力量的彰显与爆发。

“我希望能找到一种隐匿知觉的通道,但愿所有行进中的知觉以及知觉的后生物能够有一个好去处。这是我的第一凿子。”——战金娟

孟翠东-纸上铅笔85x105cm

战金娟-黑色-一-92x94cm-纸上铅笔-2012

孟翠东-纸上木炭40x70c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