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2012本科毕业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5-04 15:10:4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机构:广州美术学院

承办机构: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2年5月4日至6月3日

开幕时间:2012年5月4日下午3点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及雕塑分馆

展厅:1-10号展厅、负一层展厅、雕塑系大院

前言

 

每年的毕业展都宛如一场盛大的表演,2012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如约而至。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是台前充满活力的学生,经过多年的学习与熏陶,终于迎来了这场展示自我的大戏。这些纯真和富有生命的作品从各个层面反映了我们面向生活真挚的情感与理性的思考;反映了我们在当代艺术环境下对艺术与设计多元性的尝试;承载了我们弘扬岭南文化的使命与责任。也许作品还青涩,也许是瞬间灵动,也许是华丽的记忆,也许是怪诞的想象,也许是美好的憧憬。我们也许会发现,在这场“演出”的过程中宝贵的不仅是展览中的作品,而更是我们对于“自我”新的认识与发展。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是在幕后无私奉献的老师,我们将自己对艺术(设计)多年的感悟与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学生,这些作品里也无不闪烁着我们的智慧。也正是这些作品,在气息中反映了我们学院教师们教学态度的一丝不苟与对艺术与设计问题的不懈探索。

这场精心准备的表演将是我们共同的蜕变。

 

广州美术学院

2012年4月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