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家具》(修订本)发行暨展览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5-04 11:38:2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主办单位:三联书店(香港)有限公司

          文物出版社

          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筑中美术馆

展览日期:2012年5月4日-6月5日(周一闭馆)

展览时间:10:00—17:00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燕西台北楼

今年五月,香港三联书店将第五次出版田家青的《清代家具》。文物出版社将与香港三联书店合作,首次在内地出版这本书的简体字版,并一同发行。简体字版方便易读,定价也相对平易近人,可以使更多喜欢中国古典家具的读者购藏。

与此同时,两家出版社还将同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与筑中美术馆一起,于5月4日至6月5日间在筑中美术馆举办发行及学术展览。据悉,这次展览不同于一般的家具展,田家青先生透露,他会让喜欢清代家具的观众“不仅知其然,还会知其所以然。”展览将更加注重展示家具制作的细节,令人耳目一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