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王玉2012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5-02 16:54: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天音——王玉2012个展海报

5月5日,不冷也不热的难得的五月天,由诗人棉布策展,在3画廊主办的“天音——王玉2012个展”拉开了天籁之幕。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整个五月将沉浸在配合人类身体温度的灵逸当中。五月总是爱慕。

艺术家王玉,在画布上发明了独一无二的、让看的人仍不住要触摸的物质感觉,每一幅画面都捉捕到了转瞬即逝的永恒。仿佛,永恒的一切就是琥珀般如王玉创造的画面。

王玉在艺术史所涉及到的造型和表达的大师丛林中,进入到介于物质和非物质之间的那端看不见的区域,好让我们感受到难以莫名的美感,这个美感只能属于巴黎街区的纯感性——这位属于巴黎的中国女艺术家,在人的造像中,把爱的影子、灵的梦幻转化成存在。让大诗人马拉美的咏叹“林泽的仙女们,我愿意让她们永生”,现在,王玉证明给我们看。

至今以来,没有谁能够像王玉那样毫无保留的揭露面孔的神秘和身体的性感,但即便是情欲的部分,画面也从不挑衅,相反她的作品拥有如此的深度,优雅和珍贵。因为,王玉正用她的创造,把天籁指给我们看。同时她自身,延伸了永恒的质料,她超出了文明史的文本,并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切,我们只好称之为“灵逸”。

属于巴黎的中国女艺术家,王玉,已经把“天音”布满了中国 在3画廊,而灵逸,总是不问方向的,四面八方,充满了生活的每一个地方。呼吸中,有种耶稣基督陪伴的甜蜜感觉。

作品——天籁之音

作品——彩虹

作品——灵感

作品——盲人的愿望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