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跃进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4-24 17:00:3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春林景气新

 

展览时间:2012.04.27-04.30

展览地点: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

4月27日,著名花鸟画家韩跃进个展在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展出。本次画展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美术院主办,荣宝斋画院协办。

近年来,韩跃进收获颇丰,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及省级大型展览。于1999年入选第二届花鸟画展(中国美协主办);2007年入选纪念黄道周全国中国画展(中国美协主办);2008年水润无限入选全国中国画展(中国美协主办);2010年入选全国中国画展获优秀奖;2011年书与画介绍形神兼备的美学追求(曹玉林);出版有《韩跃进画集》、《韩跃进画选》等大型画册。其艺术成果也被《中国书画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书画报》和《知识与生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莱芜电视台》等二十多家新闻媒体作了专题介绍。得到了在京的潘洁兹、彦涵、叶毓中、蒋采苹等著名艺术家的高度称赞。

韩跃进简历

韩跃进1959年生于山东济南,花鸟画家。自幼习山水、花卉、草虫写意技法,1987年至1989年在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学习,1990年至1991年入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学习,2006年在北京荣宝斋画院高级研修班李少文艺术工作室学习,先后师从陆抑非、舒传曦、朱颖人、卢坤峰、叶尚青、闵学林、詹庚西、李少文、张立辰、陈平等名家,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东岳美术馆馆长。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