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派画风传人崔广五百岁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4-13 19:51: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题字

展览时间:2012.04.18-04.22

展览地点: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西一层书画厅

由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和中国民族画院主办,中门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艺术中国》栏目、《中国美术》杂志社、《莱科特指数》杂志社共同协办的“齐派画风传人崔广五百岁国画展”开幕式将于本月18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西一层书画厅举行。

崔广五先生的生命之树常青,艺术硕果累累,作品在“似与不似之间”延伸拓展,在“画到生时是熟时”中发现笔墨生机,在“无法之法为至法”中幡然出新。他不仅认知、领悟了齐白石的艺术观与理念,且始终以真挚的情感面对大自然和现实人生,因此,他像齐白石一样,在平凡的生活中撷取创作素材和艺术灵感,在信笔直抒中洋溢着鲜活的现实人生气息,作品中焕发出缘于生命感受与体验的清新韵致。愈至晚近,愈见出其艺术脱俗之纯净澄明,作品在“了无挂碍”中显出性情之天真,笔墨愈显出率性之老到,且由于他阅历、修养的丰厚,得以在上追旁涉、并蓄兼收中将所见、所感、所悟冶于一炉,熔为己出。

本次画展集中展示崔广五先生数十年来精心创作的百余幅精品力作,是对崔广五先生数十年艺术创作、美术思想的总结性展示。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2日。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