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色彩与情感之间——王易罡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4-09 13:40: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 2012年4月14日 下午4:00

展期: 2012年4月14日——5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索卡艺术中心(创意广场往西100米)

“在色彩与情感之间——王易罡个展”将于2012年4月14日在北京索卡艺术举行。此次展览主要是王易罡《浅绛系列》作品2012年最新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现。近期创作的《浅绛系列》不同于早期那种纯粹式地抒情抽象,在色彩的层层叠叠与个人情感表达之间,王易罡加入了中国文人画的美学传统;一方面借助西方抽象表现艺术的语言;一方面努力探索本土的文化和艺术精神,企图寻找与中国文化脉络的接轨。2012《浅绛系列》新作,王易罡逐渐脱离早期受到“政治波普”和“艳俗艺术”影响的创作思路,作品在主题与风格上都呈现极为纯粹的独立个人风貌。王易罡藉由抽象表现的概念,透过色彩直觉地诉说情感,同时力求实现本土形式的抽象化,以中国的艺术传统与哲学做为创作的根基,显示出更为精神性和观念性的个人风格。此次王易罡的最新个展将持续到5月27日。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