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译彬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3-15 16:15: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烁•译彬油画展》将于2012年3月17日在22院街艺术区“美丽道艺术中心”举办。作为艺术家译彬近些年来最重要的个展,此次展览将整体全面的呈现译彬的艺术探索和面貌。译彬是近些年来涌现出的专注抽象艺术创作的艺术家,她的创作让人眼前一亮。与一些目的性较强的画家不同,译彬的绘画创作既结缘于自小的艺术熏陶,又得益于偶然的巧合。自小对于艺术的喜爱让她的创作在现在仍然能够保持单纯的初衷,而不拘泥于学院教学体系的学习经历,则使得她能够较好的保持艺术自我,著名美术史家邵大箴先生评论译彬对于艺术的表现是自然的,大胆的,自信的。知名艺术家尚扬先生则着眼于其文学功底与绘画创作的结合,称之为以绘画的方式“写诗”。

作为此次展览的策展人,《美术》杂志主编尚辉先生在展览之初便敏锐的体察到译彬在油画创作中的那份“最初的感动”,在事业的上升期戛然而止转而一心进行艺术创作,这种对于生命存在价值的拷问和思索是她艺术创作的初衷。译彬画面中那些似迷离的夜色、闪烁的灯火、春池的碧波、纯净的云朵的笔触色调,感动着艺术家自己,也使尚辉先生促成此次展览。

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介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的美丽道艺术中心,自2010年进驻地处北京CBD中心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以来,以专业化、学术性和诚实守信为宗旨,通过一系列的展览策划、市场运作、媒体宣传、学术交流等方面成功 组织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展览。针对中国当代艺术的现状,既着眼于国内顶尖精英阶层,立足于国内顶尖艺术家的推广,同时也努力扶持年轻的当代潜力艺术家,受到同行与业内人士的称道。

策展人:尚辉

艺术家:译彬

主办单位:美丽道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2.3.17-2012.4.6

开幕酒会:2012.3.17(周六)下午3:00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2院街艺术区6-27美丽道艺术中心

网址:www.meilidaoart.com

邮箱:meilidao2010@126.com

电话:010-5826325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