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风景·夏伯亚风景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3-12 20:31:2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故园残雪》 80×160cm

 

展览时间:2012年3月17日至4月9日

展览地点:小洲村艺术区中心

由中国美术视界网和元空间联合主办的“纯风景•夏伯亚风景油画展”,3月17日至4月9日在广州市小洲村艺术区中心展厅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夏伯亚各个时期的风景油画代表作,也是对画家近年来艺术创作的一次梳理。

夏伯亚是江西人,华南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后留在广州执教。作为广州的“新客家人”, 夏伯亚一直对故乡怀有深深的依恋之情,十多年以来他专攻油画风景,用自己的画笔描绘故乡赣北的风景:那里有他熟悉的山山水水,那里有他熟悉的世俗生活,那里更是他的精神家园。夏伯亚风景油画技法精湛,画面几乎是清一色的冷灰、肃穆色调,透露出一种哀伤、隐忧的情绪,尺幅之间寄托了一个异乡游子对故乡的深深眷恋。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