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乘五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3-07 14:42:0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场馆:乙空间,上海新乐路55号

展览日期:2012年3月17日至4月15日

展览时间:每天上午10点30分至下午6点,逢周一闭馆

展览开幕: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4点至晚8点

参展艺术家:施少平、王喜波、王韦予、刘波伦、龚新如

 乙空间诚邀各位媒体朋友出席2012年3月16日,于上海市徐汇区新乐路55号乙空间举行的“5乘5”艺术群展开幕酒会,拉开乙空间2012年艺术活动序幕。

本次由乙空间主办的“5乘5”艺术群展汇聚了活跃于上海当代艺术界的五位艺术家——王韦予、王喜波、刘波伦、施少平、龚新如。全新的艺术思维和对艺术的独特见解逐渐扩大了五位艺术家各自在艺术界的影响力,为上海当代艺术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共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的五位艺术家在自己领域里都已取得一定成就,但对于他们而言对艺术的追求和探索才是最终的目标。本次群展的作品由设计、影像、油画和装置等组成,五位艺术家发挥各自所长用不同的表现方式传达出他们的艺术理念。经过2011年的努力,乙空间逐渐走入艺术家们的视野。秉持着呈现最优秀的艺术作品和构建当代艺术平台的经营理念乙空间致力于举办各种艺术展,为推动上海当代艺术的发展做出贡献。

“5乘5”艺术群展为期一个月,展期2012年3月17日至4月15日,每天上午10点30分至下午6点,逢周一闭馆。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