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我们一起去中国!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3-02 14:47:3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 2012.03.03 – 03.17

开幕: 3月3日 下午4:00 

地点:EGG 画廊

联系:010—64328089

地址:北京朝阳区草场地327号

活动是为希望了解北京艺术界并有意进行与中国文化相关项目的西班牙艺术家创办的艺术家居住计划。这个项目是由MA(北京)工作室的经理Judas Arrieta在4年前创办的,旨在展示渴望感受中国经历的西班牙艺术家的创造力和多样性。在这个艺术展中,我们可以欣赏到一些参与此居住计划的艺术家的作品,包括绘画,素描,雕塑,艺术装置,视频及动画,多方面地展现了一群西班牙艺术家对中国的不同视角。

被选参展的艺术家包括:

Juan Aizpitarte, Lorea Alfaro, Taxio Ardanaz, Judas Arrieta, Luis Candaudap, Edurne González, Isabel Herguera, Carlos Irijalba, Miriam Isasi, Aitor Lajarín, Mawatres, Unai Requejo, Iñigo Salaberria, Laurita Siles , Leyre Urbeltz ,Alain Urrutia.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