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龙巴黎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3-02 14:02:2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年3月8日-5月5日

举办画廊:GALERIE PIERRE LEVY

画廊地址:巴黎市MATIGNON大道28号 

邮编:75008

开幕酒会:2012年3月7日下午5点至9点

画廊电话: 01 47 42 10 11

传真:01 47 42 10 25

电子邮件:PL@GALERIEPIRRELEVY.COM

网站:WWW.GALERIEPIRRELEVY.COM

郑德龙1976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他是一个少数被承认的非学院艺术的当代画家,这种所谓的“不足”正是他让人印象深刻和真正值得注意的地方,也是他的天赋所在。

他开始于2000年,在成都有了一个画室。他的工作特点是其表现图像的力量,无论是人或动物,色彩的洪流呼之欲出,有一种静止着的涌动感可以顺其自然地冲破视觉防线,并直抵人心深处。而这种力量的来源不在于戏剧化的情节冲突,或者繁缛的技法手段;他对内在冲动的表达方式率真而直接,画笔的行走过程类似肢体语言一样来得浑然天成,包括蜿蜒流动的线条,对比强烈的颜色搭配,以及从似是而非的形象里跳脱的狰狞表情。

他的作品试图符合人类的灵魂和有机体的本质,为了表达在我们的生命中可见世界的统一性。郑的才能是混合了抽象和具象的元素,并且在象征的表现概念上发挥了他的才干,“那些如光线一样波动的色彩,首先是围绕着死亡产生而亦将消失的欲望之面纱,这是生命向死亡的献媚.瞬间又转化成一股生命焦虑的浪潮.它们起伏的节奏也是由幽闭于生命内部的死亡所规定.这是一曲生命的颂歌,但是由死亡来演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