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微型金融摄影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2-28 09:32:5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03.18 至 2012.03.31 12:00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包商银行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6号展厅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与包商银行联合主办的《“我们”——微型金融摄影展》展览,将于3月18日至31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汇集了2010年包商银行积极参加了世界银行扶贫协商小组(CGAP)主办的“微型金融摄影展”;包商银行与《大众摄影》联合举办的“小企业贷款”摄影大展中的优秀作品。

展览贴近当下百姓生活,艺术视角丰富多样,以摄影作品展示世界民生和金融服务给普通人生活带来的改善,以及城乡创业者获得金融支持的成功和喜悦。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