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人如花——尚晓风雕塑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2-23 17:11:5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期: 2012年2月25日——2012年4月17日

开幕酒会:2012年2月25日15:00

展览地点: 韵画廊

地址: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3818库

电话:+86-10-84599329        

E-mail:yungallery@sina.com

《观人如花——尚晓风雕塑作品展》,2012年2月25日—4月17日在798艺术区3818库韵画廊展。这也是韵画廊成立6年间的第一个雕塑作品展。尚晓风现担任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第四工作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具有教师和艺术家的双重身份的他具有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是一个严肃的艺术家。早年在海外的留学使他十分了解西方艺术的发展规律,对比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和艺术的本质的共性,多年来他在自已的艺术追求中坚持自我的探索和价值判断,用作品表明自己的态度,这在当今的艺术圈中难能可贵。

在展出的几件作品中,我们能感受到艺术家已超越了自然主义的写实手段,技法已经隐藏在作品背后。在创作过程中材料的自然属性和他的雕塑理念融为一体,极具个性化和现代主义风格。在作品中能感受到作者深厚的造型功底和轻松率性的艺术个性,具象雕塑产生了一种新的魅力。

 

《被阿波罗追上的达芙妮》  正面

 

《晚秋》  背面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