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和我自己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2-23 17:00: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题:I/ME/MYSELF

时间:2012年3月17日(周六) 上午9:30-12:30


地点:798艺术区UCCA尤伦斯

报名:发短信至13436617053

主办:UCCA尤伦斯+CDS中国设计师沙龙

主讲者: 

Eline Nijhof (荷兰-HKU荣誉学士,独立平面设计师) 

赵学亦Fin Zhao (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学院(HKU)荣誉硕士,媒体编辑设计师,活动企划/策展人) 

Vincent de Boer(荷兰-HKU荣誉学士,Airport设计工作室,平面/字体设计师) 

Pluc Plaatsman(荷兰-HKU荣誉学士,独立平面设计师,设计研究员) 

Janneke Smeets(荷兰-HKU荣誉学士, Piet Gerards设计工作室,平面设计师)  

五位从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毕业的设计师和你一起分享属于他们自己的设计故事。探讨关于如何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身份来个性化自己的设计作品,揭示出独立、激进、严苛、颠覆、幽默的荷兰设计背后的设计教育方式。  

五位同班同学,从遇见“彼此”到遇见“自己”,创造出属于各自独特的“昨天、今天、明天”的设计故事。反映出荷兰设计教育是如何发掘和引导学生去探索自己的身份,找到属于自己最本质的设计语言,以及明确自身的未来计划和使命。   对于荷兰设计师而言,设计并非只是一项职业而已,是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体现!   

中国设计师沙龙简介:中国设计师沙龙讲座,是一个为推动中国原创设计,以“设计创新中国”为使命,以实效、专业、公益为宗旨,通过沙龙讲座的形式汇聚更多的中国年轻设计英才,互相交流、探索设计,为中国经济与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支持协办方:创研综合设计研究所、朗顿设计、纸上魔方、顾鹏设计、 尼斯沃克、择东设计、早晨设计、华狮广告、莱茵教育(按照先后参与顺序排列)

媒体支持:亚洲CI | 视觉同盟|视觉中国网|豆瓣网| ART365 |艺术中国|禾木影视|莱茵教育

计划邀请嘉宾:蔡仕伟(台湾)、陈楠(清华)、董宇飞(山艺)、广煜(吐毛球)、 顾鹏(顾鹏)、何君(央美)、姜延(西美)、蒋云涛(择东设计)、孔繁程(华盖图片)、刘治治(吐毛球)、 李吉锋 (华狮)、米士杰(创研)、 倪君(尼克沃斯)、魏来(早晨)、吴伟(靳与刘)、林晓(朗顿)、谢清霞(纸上魔方)、肖勇(央美)、张子建(创研)、...... (按照拼音先后顺序排列)

往届沙龙支持者:林晓(朗顿设计)、顾鹏(顾鹏设计)、姚晓东(形意达)、陈楠(清华美院)、龚凯(集合品牌)、欧阳黎明(力锐品牌)、刘义(斯巴迪克)、谢建军(东道设计)、郑跃理(跃理品牌)、魏来(早晨设计)、时海滨(干将莫邪)、陈丹青......(按照先后活动顺序排列)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