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弗朗索瓦·赫奇耶——《超维摄影》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2-17 11:30: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圣巴勃罗

展览地点:巴黎·北京摄影画廊

展览时间:2012年3月3日(周六)至2012年4月18日

开幕时间:2012年3月3日,下午5:00

巴黎·北京画廊诚邀您来参加法国艺术家让•弗朗索瓦•赫奇耶在亚洲的第一次个人展览。《超维摄影》这一系列作品极具视觉冲击力,届时将展出其中16幅大尺寸作品。他的作品介于装置与摄影艺术之间,《超维摄影》基于高度摄影写实主义,用长焦镜头拍摄出成百上千张特写照片,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仿佛一幅巨大的拼图。

让•弗朗索瓦•赫奇耶作品中创造的世界超越了一切极致,他把作品的灵魂-极致入微的细节与宏伟的的场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位艺术家他曾说过:“《超维摄影》像是标绘出一个流逝的梦境,如果没有数码技术将会很难实现:即展现出广阔的场景同时又可以在近距离细细地审视每个精妙的细节”。赫奇耶的作品反映出现实世界中的真实存在,即人们生活中的景象,并充分体现出他对现实世界的洞察力。这个系列散发出奇幻的魅力,将人们吸引到他的精妙梦境里。

让•弗朗索瓦•赫奇耶出生于1952年,自幼时就表现出对摄影的浓厚兴趣。他自1976年从路易·卢米埃尔学院毕业后至今,一直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工作并创作自己的作品。

《超维摄影》这一系列作品始创作于2002年,自此他的个人作品有了革命性的转变,他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几年后,他以精湛纯熟的数码技术表现力在艺术家中赢得广泛赞誉。2006年,他的这一系列作品在柏林展出,并获得了Screenings Prize的第一名。2008年他获得Arcimboldo Award的数码创作奖。2009年他获得APPPF中建筑摄影类的奖项。2010年,他获得了Eurazeo Prize。从纽约到伦敦,从洛杉矶到巴黎,他的作品曾在这些地方的众多画廊、美术馆、艺术节中展出。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