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因有您——何述言新作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1-29 15:18:3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SHO Meet Me Half Wa 半途 2011 OilOnLinen 100×50cm

 

展览时间:2012年2月2日﹣22日

展览地点:精艺轩画廊 香港中环卑利街五十号地铺(苏豪区)

开幕时间:2012年2月2日(星期四)下午6时至8时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六 11:30am-7:30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路人甲乙丙,何述言在她的新画中,把他们都串在一起。表面看来画面上的大多数人都是只影形单的,多少有点孤寂的感觉,但细看后,这份孤寂只是骤然的感觉,因为对数以十亿计的人类数字而言,能毫不相识地遇上,也是千古奇缘;能在同一个画面上出现,更是因为相互之间的关系才会有此现象,绝对是“有您才有我”。

何述言与艺术爱好者之间的缘份,也全因相互的关系才会存在。她说在画中人物似是随意摆放,其实每个人物均经过刻意安排,像在五线谱上安放音符一般。作者奏出的乐章,希望在观者心中取得其鸣。

“我希望观众能在不加注释地,从画面上所见活动的角度去开始欣赏作品,在有距离地注目定看,整体地感觉作品的颜色与构图,人群诗意一般流动,然后才进而细看人物的细致部份”,她在创作自述中指出。

何述言生于一九七九年,十一岁开始习画。二OO一年在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她放弃从业商界之路,选择了挤身艺术之门,修取绘画及艺术管理课程,终于在二OO七年成为专业艺术家。“缘因有您”是何述言在本画廊的第二次个展。

“缘因有您﹣何述言新作展”展期为二O一二年二月二日至二十二日。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