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卖萌——2012印象中国水墨艺术大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1-11 14:44:1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01.12-01.15

展览地点:山东省图书馆展厅

 

由中国艺术门户网站—美术星空网、香港印象中国杂志社主办,山东省图书馆、济南大舜茶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晒画系列主题展:艺术卖萌——2012印象中国水墨艺术大展将于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在山东省图书馆展厅举行开幕式。

策展人马蓬勃介绍说:晒画,“晒”得是艺术家的艺术理念、“晒”得是一个艺术家的社会担当,”晒”的是艺术的真谛。我从不认为所有画在纸上、写在纸上的东西就是艺术品,更不认为因为“家喻户晓”就变成了“艺术大师”。艺术的真谛需要真正优秀的艺术家来启“萌”。此次展览汇聚了省内卓有艺术成就的十二位艺术家:王胜华、徐浩、李学明、岳海波、梁文博、卢洪刚、李兆虬、徐永生、李光、李广平、李勇、赵建军,全新的艺术理念、独特的艺术语言、新颖而巧妙的艺术表现形式,近百幅最新创作的艺术精品,绝大部分为参展艺术家的首次展出。“艺术卖萌”将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最新鲜、最时尚、最hold住的美仑美奂的艺术盛宴。

届时,主办单位还将联合济南市邮政局共同发行2012年首枚邮政纪念封,纪念晒画系列主题展:艺术卖萌——2012印象中国水墨艺术大展的隆重举办。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