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表情”成笛个人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12-30 16:50: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01.07-2012.01.17

展览地点:上海大剧院画廊

 

成笛笔下的当代艺术是充满思想、充满活力的。他选择都市年轻人中的各种姿态和脸谱,以特别的感受和表现形式,用别致的手段制造了一个小小的时尚空间。

此次个展表现了一个画者、也是一个玩家的轻松心历,他用简单的线条和色系,完成了一个个年轻人像形解说和新尚关注。

整个展览有一种“大都市五彩缤纷的记忆和缝合”,也有属于画家自己的话语逻辑和现象表达。大家可以带着娱乐与想象的意识来参与解读;也可以由内向外来参与传播,过程一定很有精神性和尝乐性。

或许每个观众对画家个人的艺术策略和想象都有不同的解读,那就对了。画展目的是传播而不是接受。

展览将至1月17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