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Animal 我,爱你吗?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30 11:21: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2011年12月30日晚6:00

展览时间:2011.12.30-2012.02.01

展览地点:D.space 三里屯东二街

D.space将于12月30日(周五)举办《Wow, Animal 我,爱你吗?》群展。参展艺术家有费敏、李季、杨千、陈浩洋、马超、景超、赵光晖、马焘、彭伟衡、于幸泽、韩晓亮等,展览将持续至2月1日。此次展览将作为D.space的跨年展览。

动物在单方面被我们定义为的朋友之后就迅速驯服了我们。我们宠爱它们,讨好它们,放纵它们、描绘它们,它们从森林中、从院子里、从沙发上、从我们温暖的回忆里走出来,被留在这些美好的画面上。这些通过艺术的形式,我们可以永远的拥有它们。人们也会通过对动物的描绘过程寻找自身的处境与存在意义。人作为一种高级形态的动物与其他动物共同存在于一个生存空间之中。存在空间的问题已经成为一个当代不可回避的话题。

D.space举办的《Wow, Animal 我,爱你吗?》将以艺术的方式向人们发出一种疑问,在一个快速发展的现实里,我们是否应该重拾一种更为自然、更为天真的存在方式与生存心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