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国画山水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28 11:12:0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12.30-2012.01.19

展览地点:瀚阳艺术中心

 

2011年12月30日下午4点,杭州黄龙饭店艺术长廊自德国的雕塑家约克·皮立卡特作品展结束后,将又一次迎来中国传统绘画作品展。

林超这位美院国画系的读书郎,将其山水画近作奉献给关爱他的粉丝们。这些厚积薄发的佳作,洋溢着书卷逸气,成为他前半生社会阅历的升华,道出了他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真切体会,表达了“山静日长久”的雅意,因而他写下了“渐老知身累,择林好还家”,以及“与君青山好参禅”的题画诗句。

此次展览含其25幅作品,其落墨笔法老练,变化多姿,诗词书画相得益彰,更见格调逸易。每一幅作品既得益于他的国画传统功底,更得益于他丰富的人生阅历与文化底蕴。展览将持续至2012年01月19日结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