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怀观道•上海中青年名家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14 16:58: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祝君波 乐震文

顾问:陈佩秋 杨益萍

参展艺术家:朱新昌、丁筱芳、张弛、万芾、陈翔、汤哲明、毛冬华、丁蓓莉、薛俊华、王瑛、翁颖涛、邵仄炯、薛珂

主办: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上海书画院

协办:上海世界华人收藏家大会办公室

日期:2011年12月16日—20日

展馆:上海壹号美术馆

地址:上海建国中路1号

出版: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作品集

 

由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上海书画院承办、上海世界华人收藏家大会办公室协办的《澄怀观道•上海中青年名家精品展》将于12月16日~20日在上海壹号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汇集了13位上海中青年艺术家的国画精品近百件,其中既有写意山水,也有工笔花卉,既有浓妆重彩,也有水墨清韵,风格多样而个性鲜明。画展由陈佩秋先生题签,是近年少有的力推新人新画的一次展览。

为了配合此次展览,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了画册《澄怀观道•上海中青年名家精品集》,囊括了所有参加展览的作品,并且每位参展的艺术家还为该书撰写了一篇文章,或是他们学画、绘画的心得体验,或是他们对艺术、人生的思考感悟。读者不仅可在画作中感受艺术的生命力,亦可通过文字与画家进行思想的交流。台北《艺术新闻》、《典藏》杂志给予突出报道。

此外,画展的两位策展人——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上海世界华人收藏家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祝君波和上海书画院执行院长乐震文也为该书作序。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