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而立——《艺术镜报》三周年名家邀请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2-09 16:38: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12月15日——21日

开幕时间:2011年12月15日上午9:30

展览地点:国粹苑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四惠桥东500米)

主办方:《艺术镜报》社

承办方:静雅天地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单位:《艺术镜报》、《新华月报》、《人民艺术家》、静雅艺术网、新华月报网

前言

当今时代,文化与经济日益交融,经济的文化含量不断提高,文化产业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一个新兴产业,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全面部署,对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提出新任务新要求。

《艺术镜报》自创刊以来,三年中坚持独立的做事立场和客观的价值取向为基本准则,追求艺术欣赏的普及性和可读性,追求艺术发展的稳健性和建设性。是一份密集覆盖北京市场,辐射全国,并得到艺术主流人群喜爱的新型美术类报纸。

值此《艺术镜报》三周年之际,“三岁而立——《艺术镜报》三周年名家邀请展”上求贤达之语,下采众家之言,力邀各位老师、学者共同探讨,梳理过往之国画艺术,以得百年未来之发展大计。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艺术镜报》一点一滴的成长:初创时期的迷茫与孤独,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坚持,以及经过无数次的徘徊、磨砺,而日益成熟,更可以看到知名的艺术家用他们的艺术作品塑造着细腻、深刻的人生观。

这次画展更是一次隆重的宣言:《艺术镜报》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从众,不媚俗,遵从内心的指引,潜心探索,专心做事,敢于担当!坚持和贯彻党中央大力发展的文化产业,传承民族精髓之号召,为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贡献一己之力。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