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油画系研究生课程班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9 10:11: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12.31 至 2012.01.10

主办单位:中央美院油画系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7号展厅

 

中央美院油画系第十六届油画研究生进修班,在传统教学的基础上秉承东西方文化艺术融会贯通的艺术思想,对现代主义油画教学做了进一步探索与实验。逐步理出传统与现代、艺术与思想、艺术与技巧、艺术与感觉的深入关系。力图在西方的理性架构与东方的感悟的境界中找到一种契合点。

“艺术作品必须有一种隐秘的结构”,在点、线、面、构成等现代形式语言上,使艺术更纯粹,更独立,更有形而上的思想和精神力量。

在展出之际,特别向参加教学的院、系老师:谢东明、马路、丁一林、刘小东、喻红、张元、胡建成、李延洲、马晓滕、刘商英、石煜、胡明哲、韦佳等致意,以及外请教授托尼布朗先生、刘巨德先生,特别是老教授钟涵先生致以谢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