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欲望——管窥四川摄影30年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9 10:05: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12.31 至 2012.01.10

主办单位:四川摄影家协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19-21号展厅

 

蜀地自然条件优渥,田肥美,民殷富,水旱从人,不知饥馑。俗语:少不入川,老不出川,就是形容这方水土之温柔安逸舒坦。经年文化熏陶和积淀,孕育出了今天这样的一群摄影人:仰仗着肥沃丰润的人文地理环境,闲适生活,从容思辨,恣意行走,自得而又不傲慢,一如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四川摄影人的镜头不涉及城市黑暗,不关乎生命荒凉。你拍高山湖泊,我拍世间百态。在影像上,弄出了异色同荣,百花齐放,恰似色彩斑斓的古老蜀锦,可圈可点。

《花椒欲望——管窥四川摄影30年》于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1月10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四川摄影人活跃的创造力和不断扩展的影响力是该影展的初衷。展览将拿出四川最具代表性的摄影家所拍摄的历史风貌和人文景观。在这里,不仅展出的是摄影人的态度、行走、观看,更可以把四川摄影作为中国摄影一个相对独特的地域化样本,供行家分析、研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