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9 09:59:0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12.21 至 2011.12.29

主办单位:北京画院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1、8、9号展厅

 

由北京画院主办北京市文物局(第六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中国保利集团支持的《2011年中国写实画派七周年展》将于12月19日至12月29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国写实画派成立以来,每年都成功举办一次展览,画派的艺术家仍然在时光的推演里手不辍笔、辛勤耕耘。画派的影响力日益增进,作为个体艺术家的艺术成就也在不断升华,然而七年时间对于一个画派而言毕竟短暂。中国写实画派的更高成就,应当在于超越对具体物象的技术性描摹,发现现实生活中的动人一瞬,并进而达到挖掘现实生活本质的真实,从而获得艺术的永恒价值;中国写实画派的艺术家们,在秉持共同的艺术理念的同时,也要更为主动地追求自己的独特个性与创新性,才能使整个画派保持艺术的新鲜气息和植根于独创性的艺术感染力。

迄今,春秋七易,中国写实画派也即将迎来七周年汇展。这次展览是中国写实画派七年以来成就的总结和回顾,是个人业绩的展示也是志同道合的整体结晶。祝愿写实画派全体艺术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也希望真善美的精神长存于人的信念之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