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胡柳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11-28 10:34: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12.03-02.12

展览地点:魔金石空间

开幕时间:2011年12月3日下午4时

 

魔金石空间将于2011年12月3日下午4点为大家带来胡柳个展《白 天》。

生于八十年代的胡柳,一惯安静、低调。其以铅笔、白纸作为画材,以黑色为唯一色彩的独一无二的画品,近年越来越引人注目。

“白 天”,以在灯火昼夜通明,黑夜消失,白天也随之消失的“白夜”中,人经历着“视觉盛宴”,却也遭遇着失明的空前想象,刻画了我们时代的根本困境——“世界之夜”——因而,“白天”中间的空白绝不是可有可无:它提醒着真正的黑暗。但“白 天”想讲述的,绝不仅是一种“看”法。“白天”通过对久已被现代绘画放逐的手之触觉、味之感动和心之节律的恢复,展示了一个人为穿越“世界之夜”而在夜与夜的世界中的摸索和发现——她,邀请你进入这另一个世界。

进入“白夜”,恢复观看。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