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水的交响——韩三之绘画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25 17:23: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时间:2011.11.29-12.06

地点:北京炎黄艺术馆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主办,炎黄艺术馆、今日美术馆、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际书象学社、在3画廊、今天文学社、河南金牛置业有限公司、鼎一天诚资本集团协办的"红黄蓝•水的交响——韩三之绘画艺术展"将在2011年11月29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策展人与学术主持贾方舟先生说:“韩三之的绘画出现在我们的‘视界’之外,越出了我们的‘期待视野’,他具有一种非常独道的‘现代性’,而这种‘现代性’是在本土艺术的资源中滋生,是在‘笔的游走’、‘线的散步’中成型的。”

本次展览共展出他近90余幅绘画作品,展览将从2011年11月29日到12月6日,为期8天。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